2013年9月19日第八届干邑La Part Des Anges天使分享拍卖会。于每一届「La Part des Anges」,都会颁发「Cognac奖 (Les Cognac Awards)」(可译作「干邑年度风云人物」),获奖人士将以「干邑大使」身份在世界各地宣传及推广干邑。本人有幸获得今年其中一席殊荣,成为第一个中国人,以至亚洲第一个获此殊荣的人。 2013年共有2位获此殊荣,现已达全球共12人。

我能荣幸地成为站在650名干邑业界人士、厂主、堡主前演说的第一个中国人,除了是对过去20多年的干邑收藏那份热忱和努力一个肯定外,最主要是我们中国的影向力日溢重要,才会令他们授予一个中国人。故荣耀不单属于我个人,亦是全中国人的事!

分享有关颁奖相片。

照片 / 2013 视频 : http://www.lapartdesanges.cognac.fr/zh/photos-videos (3:52-4:06)

YouTube: http://youtu.be/yFw_wvZZmlg (3:52-4:06)

 

荣获干邑导师资格

2013 New Cognac Ambassabo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