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9日Man's Chan接受法国国家干邑行业管理局(BNIC)邀请,前往法国干邑区考国际干邑行业试。受邀者有来自法、英、德、美、印度的共14位国际干邑行业的精英,汇集于法国干邑镇,进行为期3天的第三届「干邑导师」课 程。通过严格的各项专业品鉴测试后,最终获BNIC颁发授权干邑行业金奖导师资格证书,成为获金奖导师资格的第一位中国人,亦是过去三届共44位「干邑导师」中的第二位中国人。


陈伟文先生(Man's Chan)荣获金奖干邑导师资格。


第三届BNIC干邑导师金奖证书。

BNIC简介: 中文译名为"法国国家干邑行业管理局",英文简称为BNIC;作为对干邑行业的管理机构,BNIC监控所有干邑品质,培训干邑导师(亦称为干邑大使)。
干邑导师的责任是推动干邑相关领域的专业培训如专业品酒师、侍酒师、经销商及管理人员的培训,开展与干邑有关的文化艺术、拍卖及投资、鉴赏与收藏等相关的论坛及活动。


分享课程中和获奖的情况


考察木桶制造过程及木材品种。

与学员讨论酒的质素。
2013 New Cognac Ambassabo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