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9日第八屆干邑La Part Des Anges天使分享拍賣會。於每一屆「La Part des Anges」,都會頒發「Cognac獎 (Les Cognac Awards)」(可 譯作「干邑年度風雲人物」),獲獎人士將以「干邑大使」身份在世界各地宣傳及推廣干邑。本人有幸獲得今年其中一席殊榮,成為第一個中國人,以至亞洲第一個獲此殊榮的人。 2013年共有2位獲此殊榮,現已達全球共12人。

我能榮幸地成為站在650名干邑業界人士、廠主、堡主前演說的第一個中國人,除了是對過去20多年的干邑收藏那份熱忱和努力一個肯定外,最主要是我們中國的影向力日溢重要,才會令他們授予一個中國人。故榮耀不單屬於我個人,亦是全中國人的事!

分享有關頒獎相片。

照片 / 2013 視頻 : http://www.lapartdesanges.cognac.fr/zh/photos-videos (3:52-4:06)

YouTube: http://youtu.be/yFw_wvZZmlg (3:52-4:06)

榮獲干邑導師資格

2013 New Cognac Ambassabo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