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9日Man's Chan接受法國國家干邑行業管理局(BNIC)邀請,前往法國干邑區考國際干邑行業試。受邀者有來自法、英、德、美、印度的共14位國際干邑行業的精英,彙集於法國干邑鎮,進行為期3天的第三屆「干邑導師」課 程。通過嚴格的各項專業品鑒測試後,最終獲BNIC頒發授權干邑行業金獎導師資格證書,成為獲金獎導師資格的第一位中國人,亦是過去三屆共44位「干邑導師」中的第二位中國人。


陳偉文先生(Man's Chan)榮獲金獎干邑導師資格。


第三屆BNIC干邑導師金獎証書。

BNIC簡介: 中文譯名為"法國國家干邑行業管理局",英文簡稱為BNIC;作為對干邑行業的管理機構,BNIC監控所有干邑品質,培訓干邑導師(亦稱為干邑大使)。
干邑導師的責任是推動干邑相關領域的專業培訓如專業品酒師、侍酒師、經銷商及管理人員的培訓,開展與干邑有關的文化藝術、拍賣及投資、鑒賞與收藏等相關的論壇及活動。



分享課程中和獲獎的情況


考察木桶製造過程及木材品種。


與學員討論酒的質素。

2013 New Cognac Ambassabors